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最火的小贷口子

2019年最火的小贷口子

      

  随着消费市场剧增,小额信贷企业得到迅速发展,各种知名的、不知名的小贷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对于需要资金的人群需要的就是贷款口子,2016年最火的小贷口子有哪些 ,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小额贷款口子介绍:

  1.闪银

  闪银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申请贷款需要授权,从消费、交际、身份、交际、职场、征信5各方面,全方位多维度掌握你的个人资料。想申请,那你淘宝/京东消费要良好,微博等级要高,要纯白用户的网络账号也是有额度的。微信关注或者下载应用。

  2.发薪贷

  发薪贷额度500-3000,只要填写基本的个人信息和职业信息提交就行了,下款速度也很快,一般当天就能到账。缺点是新平台,系统有时候会维护升级登不上。微信关注或者下载应用。

  3.团贷网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2013年11月,团贷网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互联网金融公司。目前,团贷网已完成三轮融资共计6.75亿元,投资方涵括了风投系、国资系、创业系、上市系等机构。其中B轮2亿融资由九鼎投资领投,巨人投资、久奕投资和沈宁晨等跟投;C轮3.75亿融资由宏商光影领投1亿。

  团贷网微团贷主要面向全国分公司覆盖到的地区的个体工商户以及人个提供50万元以内的小额信贷产品业务。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房速贷、车易贷及小额消费贷,通常以个人持有的房产、汽车等作为贷款抵押物。

  4.闪电借款

  闪电借款额度是1000-10000,借款周期是21天。正对信用卡客户,要绑定信用卡作为担保卡,闪电在你借款期间会以0-50% x借款金额的担保比例冻结信用卡额度,相当于二次套现。

  5.现金巴士

  现金巴士利息不高,提供500/1000元,借款期限也是7天/14天短期现金服务。只要手机实名并且用了6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但是还是需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职业信息和社会关系。微信关注或者下载应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