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安信业小额贷款

中安信业小额贷款

      

  中安信业小额贷款怎么样

  深圳市中安信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安信业) 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一家专门协助银行为微小企业、个体户及工薪阶层提供快速简便、免抵押、免担保小额贷款服务的专业现代化小额信贷技术服务公司;是全国探索商业化可持续小额贷款业务最早的企业之一;是深圳市政府及监管部门最早批准从事小额贷款业务的试点企业;是全国最早研发了"贷款银行+助贷机构"模式的小额信贷技术服务公司;也是全国首家专门为银行提供小额信贷技术服务的公司。

  中安信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个体工商户、小企业主和个人提供快速简便、免抵押、免担保小额贷款服务的企业。公司自2004年开始探索免抵押、免担保小额贷款,至今累计放款全国最多,小额贷款服务的客户最多。世界银行、国开行、中行、建行委托中安信业贷款,在深圳、北京、河北、福建、广东、四川、浙江有超过几十家方便的网点,近千名员工专门从事小额贷款业务。

  中安信业小额贷款条件

  1.年满20周岁,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家庭基础,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3.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可以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账单、财务报表、税单证明和实地调查 等方式,了解经营情况及个人真实财务状况,确认还款能力。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行为及不良的债务资信记录。

  5.当前无不利的相关民事纠纷和刑事案件责任。

  6.确有消费需求并且能够提供明确的消费用途证明资料。

  中安信业小额贷款流程

  一、申请贷款:

  借款人申请个人消费贷款应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有关申请表,并提供有关资料。借款人应提供以下资料:

  1、借款人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

  2、贷款人认可的部门出具的借款人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借款人须提供在分行营业区域内的稳定住址的相关证明;

  4、分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二、审贷:

  自收到借款人申请及符合要求的资料后,按规定对借款人和保证人的资信情况、偿还能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在审查后作出答复。

  三、签约:

  审查同意贷款后,借款人办理相关手续。

  四、发放贷款:

  在借款人办妥相关手续后,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并根据借款人的委托将贷款划付相关的收款方账户。  

上一篇:现金贷 下一篇:身份证贷款5000元的APP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