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信用贷款利率

      

  中国农业银行是四大国有独资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本行致力于建设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服务多元的一流现代商业银行。


  那么,对于人们最关心的农业银行信用贷款的利率是多少呢?贷款利率一般是在中央银行规定的国家基准利率范围内合理的上下浮动。今年央行制定的贷款基准利率为:六个月5.6%;一年6%;1~3年6.15%;3~5年6.4%;五年以上6.55%。然而在实际办理贷款的过程中,贷款利率的是存在一定差异的。今年中国农业银行的各项贷款业务利率分别为:个人消费抵押贷款15~20%;综合授信贷款10~20%;卡捷贷0.65%(月);随薪贷30%。


  2019年农业银行信用贷款的利率一览表

2019年农业银行信用贷款的利率一览表
银行短期贷款中长期贷款
六个月(含)六个月至一年(含)一至三年(含)
农业银行4.354.354.7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