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贷款的额度

信用卡贷款的额度

      

  信用卡贷款消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一般人在买手机、买电脑这种不大不小的开销上贷款,可以缓解不少经济压力。但是大家知道信用卡贷款可以贷多少吗?一般来说,人们最常使用的是信用贷款,贷款额度多为月工资收入的10倍左右,但如果是用信用卡贷款呢?


  信用卡贷款的额度:

  信用卡小额度贷款最低额度不少于2000元,最高额度不超过5万元。不同银行信用卡贷款能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在额度方面基本会与持卡人原有额度有关。由于信用卡转账借款适合短期急需资金周转的人,不适合长期借贷。所以用信用卡转账借款后,持卡人虽然可以分期偿还,分期数有3到36期不等。但是应注意到,分期期数越长,利率越高,12期的月息为在0.75%左右,也就是一万元一个月要产生75元的利息。假如预借现金5万元,分12期还款,月息为0.75%,一年合计下来利息为4500元。目前6个月至一年(含)的个人贷款利率为6.06%,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为6.60%,相对于传统贷款来说,信用卡转账贷款业务所支付的成本会更高。

  信用卡贷款可以贷多少还是要看自己的能力,要按自己的经济实力量力而行,也要充分考虑到贷款利率。千万不要因为一时急于筹钱而影响了自己的信用,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