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贷款如何办理

信用贷款如何办理

      

  根据我国的有关规定我们可知,如果贷款人想申请办理信用贷款,无论是通过正规的金融机构如银行,还是通过民间的草根金融机构,如贷款公司,那么一般来说,办理信用贷款有以下一些流程。

  办理信用贷款的流程:

  1.贷款申请人满足基本的贷款条件:需要拥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

  2.提供所需的申请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工作证明以及贷款用途证明等。如平安银行的要求是:有效身份证、最近60日内有效居住证明(水电、电话账单等)、现单位工作证明以及最近3个月收入证明。

  3.向银行或者贷款公司提出申请。

  4.通过审批后放款。

  5.借款人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