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直销银行贷款怎么样

直销银行贷款怎么样

      

  直销银行贷款怎么样

  直销银行贷款怎么样?根据现实情况来看,直销银行纯线上贷款产品非常少,目前,直销银行贷款有两个特点:一是伪纯线上化,直销银行贷款本质上还是脱离不了实体网点;二是贷款的面向客户和贷款用途有很大限制,并不能大范围推广。


  一、无法脱离实体网点

  直销银行贷款并不是纯线上化,有些只是机械把申请环节线上化,而有一些都需要客户亲自前往网点审核或线下面签。比如重庆银行直销银行的DIY贷。

  二、贷款客户、用途限制

  目前,直销银行贷款客户和贷款用途有很大限制。直销银行贷款客户主要有两类:存量用户或合作平台用户。简而言之就是优质客户;另外,直销银行贷款用途也仅仅只能用来消费其合作平台上的相关产品或服务。比如民生银行直销银行称心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