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银行贷款

无抵押银行贷款

      

  无抵押银行贷款条件

  一、个人信用记录

  如果借款人个人信用有“污点”,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就相当困难了。

  二、收入情况

  一份稳定又不错的收入,对借款人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是很有帮助的,因为贷款机构会以此来判定您的还款能力。

  三、担保情况

  如果借款人能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担保,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相对要容易一些,因为它可以降低贷款机构的信贷风险。

  所以,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前,最好自审一下,是否已经具备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资格,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如果收入达不到银行贷款要求,建议再找村镇银行,依然达不到要求,可以找正规的贷款公司办理贷款。现在有很多在线办理贷款的服务平台可以查询到各种类型的贷款申请条件。

  无抵押银行贷款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收入证明;

  3.住址证明;

  4.贷款用途证明。


  无抵押银行贷款方式

  一、个人贷款

  贷款要求:借款人为中国公民,年龄20-60岁,应有固定工作收入,无不良信誉记录。

  贷款范围:全国各地(1-2天放款)无需抵押,无需担保。

  贷款资料:户口本身份证工作收入证明(需加公司盖章或财务。

  二、大学贷款

  贷款额度:2万-50万贷款时间:1年--6年贷款利息:月利息为百分之二(2%)。

  贷款要求:借款人为中国公民,必须是在校的学生,确保资金的安全去向和合法经营。

  贷款范围:全国各地(1-2天放款)无需抵押,无需担保。

贷款资料:身份证学生证或在校的学生证明以及户口本。

  三、个体贷款

  贷款额度:一般不高于100万贷款时间:1年--3年贷款利息:月利息为百分之一点五(1.5%)到百分之二点五(2.5%)。

  贷款范围:全国各地(1-2天放款)无需抵押,无需担保。

  贷款要求:有固定经营场所,并已签订租赁合同,在各个经营场所的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信誉记录。

  贷款资料:个体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身份证的复印件。

  贷款流程:来电咨询---传真资料---通过审核---签定合同---成功放款(签定合同当天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