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泰隆银行小额贷款

泰隆银行小额贷款

      

  泰隆银行小额贷款好办理吗

  泰隆银行小额贷款是非常容易办理的,需要申请人满足这样的条件就可以了,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上,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以及稳定的工作已经稳定的收入,也具有偿还银行贷款的能力,只要我们在满足了这些条件之后,向泰隆银行申请小额度贷款的话是非常容易就申请成功的。

  如果申请人想要让自己有一个更高的额度,或者是想要让自己的贷款申请变得更加的简单的话,那么我们在向,泰隆银行申请小额度贷款的时候,也可以过多地提供一下我们的财产收入证明,及自己的存款证明这样,银行在审核我们资料的时候,就能够确定我们的财务情况,在处理我们贷款的时候也能够变得更加的简单,给我们的贷款额度也会变得更高一些。

  由此可见,泰隆银行小额度的贷款是非常容易申请的商业,大家如果在资金不足或者是想要买房子买车的时候,是可以向泰隆银行申请小额贷款的。


  泰隆银行小额贷款条件

  1、申请人应为满足18周岁(含)至65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副卡申请人须年满12周岁;

  2、申请人应有正当职业且收入稳定;

  3、申请人应按照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要求提交真实、完整的申请资料。

  泰隆银行小额贷款流程

  1.客户向泰隆银行提交贷款书面申请书及相关基础资料;

  2.泰隆银行根据《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贷款业务操作规程》和相关规定进行贷款调查审查审批;

  3.泰隆银行与借款人签订《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保证借款合同》或《借款合同》、《最高额保证或抵(质)押合同》,办理贷款发放手续。

上一篇:那个银行好贷款 下一篇:个人银行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