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年满18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拥有有效的居住证明及身份证明;

  2、有稳定的合法收入及证明,有还款付息的能力;

  3、当所贷业务有对首付的要求时,有付全首付的能力; 

  4、如较大额度的个人贷款,需要满足银行要求的抵押物的条件;

  5、如办理信用贷款,需要有良好的信誉;

  6、满足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个人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及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境外、国外公民;

  2、交齐首期购房款(不低于购房总额的30%);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同意以所购房产作为借款抵押;

  5、必须有抵押物才能贷款,而且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2;

  6、有长期稳定的足以支付每月贷款本息的收入来源;

  7、担保人。

  公司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公司须经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登记注册,持有营业执照。

  2.实行独立经济核算,公司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即公司独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权利;有独立的经营资金,独立的财务计划与财务报表;独立计算盈亏,对立对外签订购销合同。

  3.有一定数量的自有资金。如果公司没有一定量的自有资金,一旦发生损失,必然危机银行贷款,是信贷资金遭受损失。

  4.遵守政策法规和银行信贷、结算管理制度,并按规定在银行开立基本账户和一般存款账户。

  5.生产经营有效益。公司所生产经营的产品必须是市场需要的,适销对路的短线产品,能给社会和企业带来效益,提高信贷资金的使用率。

  6.恪守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