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周转贷怎么样_周转贷可靠吗_周转贷安全吗

周转贷怎么样_周转贷可靠吗_周转贷安全吗

      

  周转贷是贵州省铜仁众易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P2P网贷平台,铜仁众易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位于贵州省铜仁市。

  周转贷”的股东及经营层均有多年的金融行业及IT行业工作经验,在对P2P网贷的观察及调研中,形成了自己对P2P网贷独特理解。集众家之长搭建了“周转贷”网贷平台。“周转贷”以“高效、透明、安全”为核心价值观,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希望通过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打造一个让融资者和投资者都放心的金融服务平台。平台始终把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大力挖掘和培养优质借款人,降低民间融资成本,促使民间借贷阳光化,我们相信只有帮助借款人稳定经营才是对投资人的投资安全最大的保证。

  “周转贷”积极响应国家的扶持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倡议,以合理的借贷利率帮助本土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解决资金问题,平台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不吸储,不放贷,坚持平台功能,以合理的借贷利率在帮助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解决融资困难的同时,为普通百姓提供更好的投资理财渠道。

  “周转贷”将立志于发展成为全国性综合财富管理平台,为广大拥有投融资需求的客户提供最全面、最安全、最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平台收费情况

  周转贷VIP费用

  1、投资者可自愿申请VIP,VIP会员费按120元/年收取(2015年12月31日前免费申请VIP)

  2、VIP可享受的待遇:

  (1)在周转贷平台投资的所有标的享受全额本息垫付(非VIP按照本金的50%垫付)。

  (2)可以在本平台发布净值标借款。

  (3)专属的客服人员。

  3、投资者上传资料审核,并通过审核后即可申请VIP会员。


  投资者费用

  1、充值费用:投资者充值手续费全免。

  2、提现费用:投资者提现手续费全免。

  3、投资利息管理费 :免收投资者利息管理费。


  借款人费用

  1、借款费用 :

  净值标天标费用:固定成本:0.3%;借款管理费:0.05%/天(2015年6月30号之前免费);

  净值标月标费用:固定成本:0.3%;借款管理费:0.5%/月(2015年6月30号之前免费);

  其他标的:借款管理费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度不同收取不同的费率,详细费率请到本公司信贷部门咨询。

  2、提现费用:借款人每月有3次免费提现机会,超出3次每次收费5元/笔。

  3、充值还款方式及费用:

  (1)通过平台网页充值还款: 充值金额的0.3%,由第三方平台收取,周转贷平台代扣。

  (2)汇款到汇潮支付备付金账户还款: 免费,但需要提前3个工作日还款(汇潮支付核对、划转需要的时间)。

  (3)线下充值还款: 免费。

  4、风险保证金的提取:周转贷平台每笔借款完成后,会提取借款金额的10%作为联合担保金。本联合担保金是用于逾期时垫付,当借款人的借款到期后随借款人的还款一起还给投资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