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方橙式怎么样_方橙式可靠吗_方橙式安全吗

方橙式怎么样_方橙式可靠吗_方橙式安全吗

      

  方橙式依托天津市恒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互联网金融中P2P信贷行业的新贵企业,是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有保障、高收益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方橙式平台对有资金需求、且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进行筛选,您可以将手中的富余资金,出借给资金需求者,来获取利息回报。

  天津市恒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金7960万元,专注于实现以天津市为核心,辐射环渤海地区的中小企业的投融资服务中心。

  参与管理PE基金:在对经营着不同领域的企业进行资质审核、下户走访中,了解了不同行业的经营模式,积累了大量尽职调查的经验,为云投网的前期征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资入股村镇银行:高度理解银行业运作模式和资本构成,熟知银行运营体系、征信流程和风控手段。对银行模式的深入理解,为云投网对项目的每一关实现严格把控创造了有利条件。

  累积完成超过20亿元的债权投资:作为方橙式的依托,天津市恒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大大提高了平台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