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桔子分期审核好过吗_桔子分期审核多长时间

桔子分期审核好过吗_桔子分期审核多长时间

      

  桔子分期审核主要分为额度激活的审核与订单交易复核,两者都是由系统自动进行审核,因此是否好通过,关键要看审核人是否符合系统的综合评分标准,下面就来看看桔子分期审核好不好通过。

  系统自动审核安排

  桔子分期审核都由系统自动进行,不一定会有人工电话审核,但是提交贷款申请以后建议保持电话通畅。

  1、额度激活

  贷款申请主要是进行额度激活,额度激活通常情况下额度审核需要1-2个工作日时间,周末非工作日可能会延迟。审核时间过长,可以联系人工客服查询具体原因,人工客服在线时间为上午9:00-晚上20:00,周一至周日。

  2、订单复核

  在激活额度审核以后,每次购买商品成功提交订单以后,桔子分期的风控数据系统还会进行内部自动的审核,这种审核叫做订单交易复核,通常情况下交易复核需要1-2个工作日时间,周末非工作日可能会延迟。订单如果存在交易风险则订单关闭,本次下单失败。下单失败说明,贷款人的综合评分没有达到系统审核的标准。

  总结:从审核的步骤来看,桔子分期的审核是比较严格的,要成功购买到商品要经过两次审核,并且就算是通过了额度激活,也有可能在订单交易复核时遭遇订单被关闭。这里建议贷款人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以及良好的金融消费情况,有助于帮助你通过两次审核。

  桔子分期审核多长时间?

  在您拍下订单后的24小时内,桔子分期的对应校区负责人会与您联系,面对面签订消费合同和相关文件,所有资料收集无误之后,将送去征信系统,风控审核是指您的消费合同及个人资料已经进入到正规的征信机构进行最终审核,进入风控审核的订单通常会在1个工作日内得出审核结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