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我借我贷怎么样_我借我贷可靠吗_我借我贷安全吗

我借我贷怎么样_我借我贷可靠吗_我借我贷安全吗

      

  ★关于我借我贷
  我借我贷网为大连汇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汇聚电子商务公司经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总部位于北方明珠大连。
我借我贷的经营团队由具有十年以上金融行业专业人士组成,结合丰富的综合金融的实践经验,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网络平台。
  我借我贷积极响应央行和国家提出的“金融创新”、“普惠金融”等号召,采用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通过安全、透明、严谨、专业的操作规范和流程,引入专业担保机构和第三方支付资金托管平台等金融服务实体,致力构建一个公开透明、低成本、高效率的线上线下相结合金融服务平台。

  ★信念
  信用成就你我,合作创造价值。

  ★目标
  创造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平民化平台
  致力于打造东三省乃至全国P2P网贷平台的标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