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辽商贷怎么样_辽商贷可靠吗_辽商贷安全吗

辽商贷怎么样_辽商贷可靠吗_辽商贷安全吗

      

  辽商贷网络借贷平台系新大陆投资管理(大连)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及品牌,平台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专业从事P2P(Peer to Peer)新型网络借贷的中介平台。


  辽商贷充分挖掘互联网市场潜力,通过建立一个安全、诚信、高效、便捷的网络借贷平台,让人们有机会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而解决创业问题,帮助投资者及创业者更好地应对目前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困境,推动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


  辽商贷宗旨
  为个人投资者与创业者借贷打造了一个快捷、便利的渠道,同时亦让创业者、投资者、网站等形成多赢局面。我们深信,这种依赖于现代网络创新技术,将民间借贷行为引入的模式,定会在阳光下得到更健康的发展,并实现利益最大化!


  辽商贷承诺
  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敦促其会员在信息发布和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同时,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不断完善对网站平台的管理,同时努力打造网站管理者、网站投资者联盟、政府相关部门的多方监管的管理模式!用创新的技术和理念建立一个安全、诚信、高效、便捷的网络平台,规范个人的借贷行为,让借入者和借出者均得到利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