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新滁州创业贷款消息:滁州调整创业担保贷款部分政策

最新滁州创业贷款消息:滁州调整创业担保贷款部分政策

      

  最新滁州创业贷款消息:滁州调整创业担保贷款部分政策 个人创业最高可贷10万元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许多人有创业的想法,但缺少资金往往成了“拦路虎”,瞬间浇灭了大家的创业热情。近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为促进全民创业,滁州市调整了创业担保贷款部分政策,创业贷款发放范围进一步扩大,个人创业最高贷款额度统一调整为10万元。

  据了解,凡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创业愿望、创业能力和创业条件的城乡劳动者,经工商登记注册为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家庭农场法定代表人,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个体工商户且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均可在创业地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个体工商户有过贷款记录就不能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如今,只要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且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满半年的个体工商户均可申领创业贷款。

  “以前,大学生创业贷款最高额度是10万元,妇女为8万元,个体商户为5万元。”该负责人说,现在个人创业最高贷款额度统一调整为10万元。另外,经认定的组织起来就业创业的经济实体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经认定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不超过300万元。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创业担保贷款属于无息贷款,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由政府财政支付,所以还贷时只需归还本金即可。个人及组织起来就业创业的经济实体,创业担保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期限为1年。对信用记录好、近期归还贷款、贷款使用效率好的贷款对象,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可再次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记者了解到,有贷款需求且满足条件的市民可向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咨询,也可前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了解相关申办流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