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贷款逾期不还会怎样? 承德市开展逾期创业贷款追偿行动

创业贷款逾期不还会怎样? 承德市开展逾期创业贷款追偿行动

      

  创业贷款逾期不还会怎样? 承德市开展逾期创业贷款追偿行动

  张铁民(化名)是我市一名下岗工人,3年前,他办理了创业贷款,在小区内开了个公共浴池。开业初期效益很可观,但随着水费的提价和人员工资的上涨,刚过半年,生意就开始走下坡路,由赢利到不赚钱再到赔钱。2013年张铁民终于顶不住贷款的压力了,将浴池关了门。

  为了逃避偿还贷款,张铁民经常早出晚归不回家。近日,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社区保障站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张铁民,并告知他创业贷款开设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有创业意愿的失业人员就业,到期不还,借款人是要承担逾期贷款利息和罚息的,如果恶意拖欠,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将委托律师进行法律诉讼。明白了利害关系,张铁民终于将所欠的贷款一次性全部还清。

  9月29日,记者从市就业服务局获悉,为了使创业担保贷款放得出、用得好、收得回,即日起我市将开展逾期创业贷款追偿行动,逾期不还款的借款人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