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申请创业贷款需要哪些准备?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资料有哪些?

大学生申请创业贷款需要哪些准备?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资料有哪些?

      

  大学生申请创业贷款需要哪些准备?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资料有哪些?大学生创业贷款是国家给大学生提供的创业优惠措施,为支持大学生创业,国家各级政府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融资、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要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根据个人的资源状况和偿还能力,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

  需要准备的材料:


  1.《普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申请审批表》;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到证;


  5.一寸照片两张;


  6.本人档案需移交到人事局毕业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