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周深圳新房均价破7万环比暴涨54.5% 楼市最后的疯狂到来?

上周深圳新房均价破7万环比暴涨54.5% 楼市最后的疯狂到来?

      

  上周深圳新房均价破7万环比暴涨54.5% 楼市最后的疯狂到来?

  据小编了解,财联社9月6日讯:“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中国楼市或许已经进入最后的疯狂阶段。

  8月份上海楼市火爆,掀起离婚买房热潮,一手房价格和成交面积双双猛涨。同样疯狂的还有深圳。上周深圳新房均价破7万,环比暴涨54.5%,成交面积和均成交套数也翻倍。

  离婚买房已经成为部分一线城市的普遍现象。据财新报道,深圳监管部门引用第三方数据称,2015年该市离婚数量超过2万对,同比增长46%;离婚购房占到了总购房的45%。

  “感情深才敢来离婚”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上个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42,384元人民币/平方米, 创下了有数据以来最高纪录。这一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了40%,环比上月高出13%。如此之高的价格之下,成交量的放大幅度也丝毫不逊色。当月一手房成交面积增至186.96万平方米, 直逼3月创下的天量水平,环比和同比增幅分别达到42%及50%。

  如果这种局面持续下去,上海新建商品住宅库存不到五个月便会消耗殆尽。

  深圳房价的涨势更恐怖。根据深圳市规划国土委数据显示,深圳上周新房成交均价为70025元/m2,环比上升54.5%,周均价成为今年以来第二周站上7字头!成交数量方面,上周深圳新房成交708套,高于8月前4周周均成交套数523套,成交面积为约8.1万平方米,环比较前期分别上涨120.6%和178.3%。

  “通过假结婚或者假离婚来买房这种事情可能有人不太能理解,但是在不长的时间内一转手就能翻番,赚到几百万,这种利益的诱惑还是非常大的,”中原集团研究中心总监刘渊指出,人民币贬值、储蓄利率太低、各种理财产品有风险,而去年的股灾又让人心有余悸,这种情况下房地产成了民众为保值增值而进行投资的首选。

  针对那些为买房而去民政局离婚的人,有网友戏谑称:“能来离婚的都是真爱,情比金坚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