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厦门限购政策助推了SOHO 翔安SOHO前景如何?

厦门限购政策助推了SOHO 翔安SOHO前景如何?

      

  厦门限购政策助推了SOHO 翔安SOHO前景如何?

  据小编了解,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相较住宅的销售火热,SOHO一直处于不冷不热的尴尬状态。而如今,SOHO一改往日萧条景象,似有“置业新热土”迹象。

  克而瑞数据统计显示,8月,厦门SOHO成交量866套,成交面积57290平方米,环比上涨高达63%。其中,翔安区的成绩尤其惹人瞩目,在8月份创造了成交501套、23069平方米的成绩。

  9月1日,龙郡青年城首次开盘,推出300套房源,据报道,截至当天24点,全部房源售罄。而海西9号目前虽还未开盘,但认筹也尤为火热。

  低总价、不限购成优势

  SOHO市场为何成为置业新热土?有人认为,低总价和不限购的属性成为优势。

  “4月以来,厦门房价一路高走,大大增加的购房成本打乱了很多购房者的计划,在此情况之下,相对低总价的SOHO产品尤其是不少带有挑高设计的复式 SOHO就以其高性价比赢得不少购房者青睐。” 有业内分析认为。

  海西9号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认筹其产品的购房者中,以自住为目的的客户已经占据了客户类型的一半,这对于SOHO项目来说,以前是极少可能出现的。

  此外,限购的政策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SOHO的市场热度。8月26日后,限购消息不胫而走,最终在8月31日正式出台。此消息一出,从某种程度而言,对不限购的SOHO产品算是另一个角度上的利好。

  克而瑞统计显示,8月26日至8月31日,厦门SOHO成交就已达到157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