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团贷网半年净利润赚5843万 下半年要赚1.4亿?

团贷网半年净利润赚5843万 下半年要赚1.4亿?

      

  团贷网半年净利润赚5843万 下半年要赚1.4亿?

  据小编了解,8月份,互联网金融平台晒“半年报”高潮迭起,这家规模过300亿元,那家投资人数超3000万人,有平台转亏为盈,有平台大赚数亿......当然,互金领域的“半年报”没有规范的信息披露规则,各家的公布方式不一,有些只是部分信息的一种传递。

  今天我们来说说,在交易所上市、新三板挂牌的互金小伙伴们半年来的“成绩单”。

  在圈定的这个范围内,笔者梳理了绝大部分互金领域的“上市”平台,对部分财报进行梳理,发现在纷繁杂乱财务数字背后,小秘密和大秘密都不少。

  那么,我们就来说说一个公司最最显性的指标——盈利情况。在当下的互联网金融领域尤其是P2P借贷行业,盈利情况良好不仅仅是一个背书,也是良性平台抗风险能力最重要的体现。

  不过,有些小忧伤的是部分半年报总结中并没有明确提及其互金业务盈利数据,另外也综合了一些来自公开公布盈利的信息。

  下面我们一一来看看这些平台。

  宜人贷

  赚钱实力不容小觑,半年实现4个“小目标”

  宜人贷,且不谈在纽交所股价的过山车,其财务数据非常非常的亮眼。今年一季度净利润1.34亿元,第二季度环比增长近95%高达2.61亿元,整个上半年实现盈利3.95亿元,几乎实现了四个“小目标”(先赚它1个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