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的方法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的方法

      

  小微企业包括个体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数量上占比超过90%。小微企业的活跃度,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经济发展的活跃程度。然而一直以来,融资难成为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在企业融资的过程中,面对各式各样的融资渠道和种类繁多的融资产品,经营者往往无从选择。比如,做生意急需资金周转该找谁借,怎样看待各种融资方式的成本,如何选择适合的融资渠道,如果目前暂时不需要资金还需要进行融资吗,等等。

  从企业经营的角度看融资问题,灵活多样、便捷高效的融资渠道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基本条件之一。尤其作为小微企业,经营活跃,周转速度快,市场商机也是稍纵即逝,需要对企业的融资需求有一个长期和充分的筹划,以备不时之需。目前市场上主要的融资方式各有利弊。比如,有些企业经营者在需要资金时,习惯于向周围的亲友借钱,这种融资方式较为方便,成本也相对较低,但是通常额度有限,手续也不规范;有些企业青睐于向小额贷款公司等机构融资,这种融资方式方便快捷,但融资成本较高;而传统的银行贷款,虽然额度高,成本低,但是通常需要提供房产抵押或其他担保手续,且手续流程较为复杂,不够方便快捷。

  针对以上各类问题,招商银行结合小微企业的经营特点和资金需求,推出了小微企业小额信用贷款,并配套相关功能性产品,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解决方案。

  据悉,对于具备一定从业年限及家庭资产实力的企业主,招商银行小微企业小额信用贷款可以提供无需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用于企业经营周转,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能够充分满足企业日常经营周转的需求。企业只需提供个人家庭资产及企业经营的基本资料,银行在2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审批,并且一次申请,有效期5年,手续流程较为简单。同时,客户还可以申请为贷款开通“周转易”功能,实现网上银行7×24小时自助借款和还款,真正实现随借随还;贷款更可以按日计息,用一天贷款银行收取一天的利息,不使用不收息,节省贷款利息支出。另外,客户通过招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办理国内转账汇款,更是可以享受免收手续费的优惠。

  招商银行小额信用贷款真正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的融资渠道,满足客户对贷款资金额度和时效性的要求,让企业能够随时把握商机。同时,配合“周转易”功能,更为企业节省贷款利息支出,降低费用成本,为企业经营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成为企业融资高效解决方案。

  招商银行小额信用贷款案例

  小王是一个精明实干的老板,早在中国北方五金城成立之初,凭借着福建人敏锐的市场嗅觉,他感受到这片市场蕴藏的巨大商机,他毅然离开家乡来到天津创业。

  几年时间,小王的生意蒸蒸日上,零售客户不断增加,还拥有了多个稳定的上下游批发商户。眼看着产品的销路越来越广,可资金难以周转着实成了小王创业道路上的一块绊脚石。思来想去,小王决定向银行贷款。经过咨询,小王了解到像他这样有多年从业经历且信用良好的商户具备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资质,小王喜出望外。了解到小王的贷款需求之后,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及时上门营销讲解。根据他的具体情况,招商银行为他设计了“免抵押、审批快、循环授信、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的小额信用贷款。招商银行小额信用贷款不仅不需要房产抵押,而且办理手续简单、快捷,审批额度最长3年,审批后可循环使用,并且使用金额按日计息,如果不用则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最让小王欣喜的是,只要开通了“周转易”功能的小额信用贷款,就可以7×24小时随时通过网上银行自助办理借款、还款,大大节省了往来银行放款的时间。小王感到招商银行小额信用贷款简直就是为小微企业商户们量身定做的一款产品,他当即申请办理了此项贷款业务,并很快成功获得了一笔5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困扰他许久的资金周转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