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贷和小微企业贷区别_哪个好

网商贷和小微企业贷区别_哪个好

      

  网商贷和小微企业贷区别:

  1、贷款额度

  网商贷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情况来确定贷款额度,额度可达百万元。对于阿里巴巴的国际站会会员来说,极速版最高可贷50万元,标准版最高可贷200万元。

  小微企业贷也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情况来确定贷款额度的,最高额度可达300万元。

  由上可知,网商贷和小微企业贷在贷款额度方面差不多。对于借款人来说,实际借款额度要看自己的情况。

  2、贷款利息

  网商贷是按天来向借款人收取利息的,日利率从0.016%-0.047%之间不等。

  小微企业贷也是按天来计算贷款利息的,日利率范围在0.03%-0.045%之间。

  对于信用异常好的借款人来说,网商贷的利息也许会更低一些。

  3、申请门槛

  网商贷主要为阿里巴巴的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对法人代表的信用、企业的注册经营时间、经营的稳定性都有一定的要求。

  小微企业贷可以为各类小微企业提供服务,信用良好就有机会办理,但服务的范围比较小,目前只开通了广东省、江苏省、湖南省三个省份。

  4、下款速度

  网商贷的贷款速度是比较快的,一般可以在1-2个工作日下款,最快只需3分钟到账。不过,网商贷的标准版模式可能要慢一些,需要1个星期左右下款。

  小微企业贷的贷款速度也不慢,号称“额度立现,资金立取,最快15分钟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