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小企业法人贷款是什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小企业法人贷款是什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小企业法人贷款是什么?

  产品定义

  是针对小企业法人的经营性贷款,主要用于满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正常的资金需求,分为流动资金贷款和固定资金贷款。

  服务特色

  1、“一次申请、额度循环”,邮政储蓄银行小企业贷款实行最高额循环授信,客户可在额度范围内多笔、反复支用贷款。

  2、抵押成数可调整。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款需求。

  使用对象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构核准等级的具备贷款资格的各类小企业。

  贷款额度

  1、贷款金额最高可达到人民币2000万元,具备以当地邮政储蓄银行分支机构规定为准;

  2、实行额度内循环授信,在可用额度范围内可随借随还、反复支用。

  贷款期限

  小企业授信期限长为5年,在额度有效期内可申请额度项下单笔贷款。单笔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8个月,单笔固定资产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贷款利率

  中国人民银行商业贷款基准利率适当浮动。

  还款方式

  1、等额本息还款发,即在贷款期限内按月(季)等额偿还贷款本息;

  2、阶段性等额本息还款发,即在贷款期限内直肠环利息,超过宽限期后按月等额偿还贷款本息;

  3、一次性还本付息法,及到期一次性偿还贷款本息。

  4、其他还款方式。

  贷款担保

  小企业贷款业务可以采取不动产抵押、动产质押、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也可将多种担保方式进行组合。

  办理渠道

  客户可在当地提供小企业贷款服务的邮储银行办理或登录网上银行在线申请。

  办理流程

  1、基础类资料:如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正、副本)等;

  2、企业主及相关人员资料:如法定代表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等;

  3、经营情况材料,如财务报表、银行账户流水等;

  4、抵押类材料,如拟抵/质押物品权属证明等;

  5、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证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