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厦门如何解除汽车抵押手续?贷款购买的车辆要怎么解除抵押?

厦门如何解除汽车抵押手续?贷款购买的车辆要怎么解除抵押?

      

  厦门贷款购买的车辆要怎么解除抵押?如何解除贷款购买车辆的抵押?厦门贷款购买的车辆如何解除抵押?

  不管是办理按揭买车还是汽车抵押贷款,车辆抵押登记/解除抵押手续是不可或缺的。通常情况,新车作为抵押的情况会比较多,因为不用房产和户口证明等繁琐的资料,尤其对于非本地人,汽车抵押贷款更具优势,但是到车贷款还清之后,消费者要如何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厦门贷款购买的车辆如何解除抵押吧。

  厦门贷款购买的车辆解除抵押的步骤具体如下:

  1、准备材料,将解除抵押所需材料准备齐全。

  具体包括《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贷款结清证明等解除抵押事项的证明资料、机动车登记证书以及属于被人民法院调解、裁定、判决机动车解除抵押的相关证件等。

  2、携带上述资料。到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解除手续。

  3、车管所工作人员办理相关的解除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