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自由职业怎么贷款买车?

自由职业怎么贷款买车?

      

  自由职业怎么贷款买车?贷款买车有限制职业吗

  说到贷款,我们立刻想到了稳定工作、稳定的收入等等这些标签。虽然这类群体比较受欢迎但是我们自由职业也是可以申请贷款买车的,豫鼎易贷同大家一起看有哪些方法帮助自由职业贷款买车,实现自己的开车梦。那么自由职业怎么贷款买车呢?

  一、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

  若自由职业者手上持有信用卡,能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这种车贷方式不但要求低,而且审批速度快。

  二、通过担保公司贷款

  因为自由职业者没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所以直接找银行办理贷款“碰壁”几率较大,这种情况下不妨找担保公司贷款,不过需要支付担保费。

  三、通过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若购车者有还款能力、信用记录良好,汽车金融公司也是不错的选择。

  自由职业申请贷款想要通过银行贷款就是自找麻烦,所以以上这些方式也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开车梦,关注豫鼎易贷关注最新贷款知识动态,提高生活质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