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车贷提现收取手续费吗_好车贷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好车贷提现收取手续费吗_好车贷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好车贷提现收取手续费吗?好车贷提现手续费怎么收?好车贷是安徽省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继易财富、好房贷、企贷宝之后公司推出的又一独立品牌,专为有房、有车一族提供抵押、质押借款和车贷理财服务。

  好车贷提现收取手续费吗


  充值提现手续费:


  充值提现(15天内):收取提现金额的0.3%,每笔最低收费3元。


  充值提现(15天外):提现免费。


  备注:自提现时前推15天之前,即为15天外充值。


  投标&充值混合提现手续费:


  此类提现手续费由系统自动计算以15天为界线收取;


  可免费提现金额:


  免费提现金额==现在净资产(可用总额+冻结总额+待收总额-待还总额)-15天内充值总额+之前所有收取的手续费的提现总额-用户待收利息总额


  提现金额 =< 免费提现金额, 提现免费;


  提现金额 > 免费提现金额,提现收取(提现金额-免费提现金额)*0.3%,每笔最低收费3元。


  好车贷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从好车贷的平台信息中,我们了解到在好车贷提现,单笔提现100元起,1万元以内(包含1万元),普通用户收取费用10元,VIP用户5元;单笔提现1万元以上,普通用户每增加1万元加收6元,VIP用户每增加1万元加收2元。需要注意的是,好车贷并不收取投资人充值费用和利息管理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