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辆贷款解押收费吗_车辆贷款解押流程

车辆贷款解押收费吗_车辆贷款解押流程

      

  如果车贷已经还清了,但是抵押一直没解除,那么车辆贷款解押收费吗?具体的车辆贷款解押流程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汇总下相关知识。

  车辆贷款解押收费吗

  车贷款还清后解押是不需要费用的,车主解除抵押手续,将车辆过户到自己名下。

  车辆贷款解押流程

  汽车贷款最后一笔月供扣掉后,大约10个工作日后,您的抵押手续就可以到办理汽车分期付款的银行取回了。银行的信用卡汽车分期,最好事先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一下是否已经全部结清,客服电话在还款卡的背面能够找到。在金融公司办理的汽车贷款,可以拨打所属金融公司的客服电话咨询,或者到汽车销售商处咨询办理。

  机动车所有人提交以下手续到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机动车不用到场:

  1、《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备案申请表》原件。

  原件加盖抵押权人公章。

  2、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

  机动车所有人为个人的提供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暂住人员需同时提交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机动车登记证书。

  领取机动车登记证书,必须本人持身份证领取,其他可能用到的手续还有:机动车行驶证、银行还款明细等。

  4、抵押权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书加盖公章)。

  5、机动车所有人必须到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