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全国最低:天津首套房贷平均利率4.16%

创全国最低:天津首套房贷平均利率4.16%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下天津首套房贷平均利率4.16%创全国最低这个话题。

  创全国最低:天津首套房贷平均利率4.16%

  根据最新发布的房贷报告显示,即将过去的5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达4.49%,继续创历史新低。其中,天津首套房贷平均房贷利率4.16%,为全国最低。

  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本月在监测的35个城市530家银行中,有119家银行提供8.5折优惠利率,比上月增加13家,其中天津占了10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首套房房贷十大利率最低的城市里,天津排名第一,为4.16%,其次是北京(4.17%)、佛山(4.17%)、珠海(4.18%)、广州(4.21%)等。

  本市目前提供房贷业务的16家银行全部提供优惠利率,其中4家提供8.2折优惠利率,10家提供8.5折优惠利率,2家提供9折优惠利率。在首套房首付比例方面,截至5月20日,全国530家银行有293家银行将首套房首付比例调至2成,较上月增加1家,占比达55.28%。

  二套房方面,本月全国二套房平均利率为5.39%,与上月持平。全国530家银行中,除11家停贷银行外,共有511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比上月增加6家,是当前二套房贷款的绝对主流利率。

  此外,在全国明确执行二套房首付4成及以下的银行共有386家,较上月持平,占比72.83%,其中,二套房首付3成的银行有253家,比上月增加8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