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天津市或将出台住房公积金贷款限制性政策

天津市或将出台住房公积金贷款限制性政策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下天津市或将出台住房公积金贷款限制性政策这个话题。

  天津市或将出台住房公积金贷款限制性政策

  今年的天津楼市持续高温,不断有小道消息传出,天津将出台限制性政策,为楼市降温。其中,有关公积金贷款限制的传闻有两条,公积金首付比例将上调至三成,公积金贷款额度将下降。

  对此,天津公积金中心作出了回应,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通知,现行政策没有发生变化”。

  但4月20日流出的公积金系统内部会议文件却明确表示,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已经进入审批流程中,调整日期尚未确定。由此看来,政策的变化只剩下时间问题。

  前不久,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在国务院政策吹风会上透露,我国将从今年5月1日起阶段性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一律不得超过12%。不得不说,公积金的调整政策正在向我们快步走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