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小企业福利:天津市为其设立专项资金

中小企业福利:天津市为其设立专项资金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下中小企业福利:天津市为其设立专项资金这个话题。

  中小企业福利:天津市为其设立专项资金

  日前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自该区创新融资危险补偿专项资金信用贷款建立以来,积极帮助区域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取得资金支撑,现在已撬动贷款4675万元。

  2015年,该专项资金信用贷款项目新增合作银行3家,一共达到8家。去年全年共向金融机构推荐项目53家,审批通过21家,获批率40%。共获贷款4675万元,以509.5万元的风险补偿金占用,实现撬动社会资金9.17倍。

  据开发区相关机构分析,这些专项资金的主要扶持对象为起步阶段的企业,目前在贷企业共计25家,其中营收1000万元以内的企业达到12家,贷款金额最大的企业获得3家银行累计放款1180万元。

  从作用看,贷款风险抵偿机制成功表现增信和杠杆作用,撬动了社会资金,降低了公司的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推进了本地的科技金融立异作业。

  性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一律不得超过12%。不得不说,公积金的调整政策正在向我们快步走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