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邦帮堂如何借款?邦帮堂借款条件

邦帮堂如何借款?邦帮堂借款条件

      

  邦帮堂是一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邦帮堂专注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群体,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量身定制资金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专业培训和客户体验等多项增值服务。邦帮堂的借款产品有房屋借款和经营借款,最高可贷50万。

  邦帮堂如何借款

  1、登陆邦帮堂官网,注册成为会员,点击“我要借款”;

  2、填写借款申请;

  3、网站审核;

  4、审核成功后放款给借款人;

  5、借款人按时还款。

  邦帮堂借款条件

  1、借款人是中国公民,22-55周岁,在申请城市有稳定住所;

  2、汽车经销主体在当地工商机构正式注册,且实际经营满 12 个月;

  3、经营收入能够以我司认可的方式体现;

  4、申请人须是经营主体的法定代表人或持股20%以上的股东;若实际控制人作为借款人但无工商登记,则需实际控制人名下的企业签署连带担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