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8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首次止跌

8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首次止跌

      

  距南京限贷新政执行已经半个月了,监测数据显示,8月份,除紫金农商和南京银行保持2.5成外,其他银行均已将首付比例提高至3成。涉及此前决议调整的贷款未还清的首套贷和二套房贷款政策方面,17家银行均将首付比例分别提高至3.5成和5成。

  房贷利率方面,由于8月11日的房贷决议不涉及房贷利率调整,数据显示,8月南京地区17家银行中,平均利率折扣为9.02折,平均利率为4.42%,优惠占比高达100%。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17家银行较7月份没有变化,最低的是紫金农商的8.8折,最高的是交通银行的9.5折,其余15家银行均执行9折优惠利率,二套房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上浮10%。

  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8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首次止跌。同比去年8月的5.16%下降0.7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