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州12家银行房贷利率调查

苏州12家银行房贷利率调查

      

  苏州楼市新政实施已经有两周的时间了,除吴江外,新政的影响已有所展现,各区成交明显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聚焦新政策,对于新政后的银行信贷政策也需热切关注,那么,限购政策后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会相应做出什么样的调整呢?那么苏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首套首付普遍三成信用评估等级高可最低首付二成

  在8月23日的调查中,有9家银行可以首付2成,包括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江苏银行、苏州银行。但以上九家银行业务员都提到一点,首付两成必须通过客户信用等级与风险评估测评。建设银行业务员介绍,“房产价格波动太大,银行要确保资金投放可收回,对房贷必须要进行风险控制,所以现在除了特别优质的客户外,普遍首付三成。”当乐居君询问什么是“特别优质客户”时,业务员介绍道:一是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的客户,他们工作稳定,资金信誉相对较好。二是在大型企业如世界500强就业,公积金账户达一万的客户,这类客户收入高,有能力偿还房贷。

  另外,招商银行苏州市区首付最低三成,吴江区首付可低于三成。业务员介绍说,苏州市区的房价高,一套房的总体价格也有2、3百万,为了控风险要求客户最低首付三成。而吴江区房价相对较低,风险相对较小,可首付低于三成,但必须确认客户是首次购房并且无贷款。

  大部分银行首付3成最低利率9折 中信与浦发首付2成仍然9折

  利率方面,无太多变化,普遍首付2成基准利率95折,首付3成基准利率9折优惠。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与浦发银行可以说是银行房贷界的一股清流,首付2成仍可享受基准利率9折优惠。

  不过,不少银行工作人员都反复表示,具体的首付以及利率情况,需要根据所选楼盘和客户征信等方面来确定。

  不再只是上浮10% 二套房新政已实施

  除了大家关心的首套房,乐居君还对二套房的情况进行了采访。根据8.11新政的颁布要求,银行对二套房贷款要求已实施。工商银行业务员介绍,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二套房贷款需首付五成;1套住房、虽有住房贷款但贷款已结清的首付3成。

  此次苏州同时启用限购限贷政策,抑制投资性需求,控制房价过快增长。在此次调查的银行中,有工作人员透露苏州市银行业已召开会议,共同研制苏州同业自律准则,紧跟政策实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