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按揭有哪些_银行贷款按揭方式

银行贷款按揭有哪些_银行贷款按揭方式

      

  在如今人人惧怕网贷的大环境下,银行贷款就成了所有人想申请贷款的方式了。买房买车都可以选择银行贷款,不过不同类型的贷款,贷款方式也不一样。如果你需要接触到贷款的时候,就要知道银行的按揭方式有哪些。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分析下银行贷款按揭方式有哪些?假如贷款50万一年利息多少?

  银行贷款按揭方式有哪些?

  银行的按揭方式根据划分的标准不同分类也不同,比如根据贷款项目分为:住房按揭贷款、汽车按揭贷款等。下面讲讲根据还款方式分为的两种银行按揭方式:

  1、等额本金按揭贷款:就是根据贷款金额除以贷款期限(10或15年*12个月)等于本金,利息随着本金的减少而递减,中途有钱可以多还或提前结束,这种方法比较实用,由于在初期偿还较大款项而减少利息的支出,比较适合还款能力较强的家庭。

  2、等额本息按揭贷款:就是本金不变,利息根据贷款期限的长短平摊到每个月,如果在利率不变的情况下,这贷款时间内每月所还的金额是不变的,可以有计划地控制家庭收入的支出,也便于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确定还贷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