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庆上个月新增市民贷款3亿 其中不少大庆人贷款创业

大庆上个月新增市民贷款3亿 其中不少大庆人贷款创业

      

  大庆上个月新增市民贷款3亿 其中不少大庆人贷款创业

  市民置办房、车等商品,不想动用储蓄,可通过银行贷款来实现;创业中企业周转资金不足,也可以选择经营贷款来化解难题。银行贷款为市民和企业解决了不少困难。

  10月12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大庆市中心支行获悉,截至9月末,住户贷款余额为281.7亿元,与8月份、年初相比分别增加3亿元、30亿元。

  其中,住户短期贷款余额和住户中长期贷款余额分别为65.8亿元、215.9亿元,与8月份相比分别增加0.8亿元、2.2亿元。

  “央行连续降息刺激房地产市场有所回暖,刚性需求或有改善住房需求的部分市民不再观望,纷纷出手置办房产,加上我市各家银行积极投放住房按揭贷款,使个人中长期贷款余额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工作人员介绍,仅住户中长期消费贷款余额环比就增加了1.8亿元,多数用于贷款购房。

  另外,多个创业政策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有创业意愿的市民走上创业之路,在个人经营贷款方面,我市9月份也新增了1亿多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受宏观大环境影响,我市实体经济投资意愿持续低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