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小微企业快贷怎么办理_建行小微企业快贷条件

建行小微企业快贷怎么办理_建行小微企业快贷条件

      

  建行小微企业快贷怎么办理?申请建行小微企业贷款和个人办理信用贷款流程大致相同,但是所需资料略有不同,小微企业贷的利率更低,额度更高,但是门槛也高,作为银行贷款,需要的流程也大致相同:

  1.要想办理小微企业快贷,首先需要开通这个功能,具体操作就是进入企业网银后,点击服务管理-业务管理-开通,然后选择信贷投资-小微企业快贷-开通。

  2.点击开通之后,再点击我要快贷-马上授权,选择企业贷款发放账号,点击“确定”进行授权。

  3.登录被授权的个人网银申请贷款,点击个人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快贷申请。

  4.找到快e贷,点击现在申请,根据页面提示填写贷款信息,包括金额,期限等。然后提交审批。

  5.阅读中国建设银行小微企业快贷借款合同,点击签约。

  6.签约成功后,点击快贷支用,输入支用金额,确认贷款支用信息即可。

  建行小微企业快贷条件

  建行小微贷款,贷款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企业主必须是中国居民,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且信用良好,没有逾期记录和征信污点。

  2.企业和企业主个人在建行有一定的信用记录,比如办理过存款类业务、结算类业务、房贷业务或诚信纳税等。

  3.已开通建行企业网银和企业主个人高级版网银或手机银行。

  建行小微企业快贷额度

  建行小微企业快贷针对不同客户类型,有不同的产品,包括快e贷,融e贷,质押贷等子产品,据官网介绍,快e贷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质押贷、融e贷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