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装修贷款哪家银行好_装修贷最容易批的银行

装修贷款哪家银行好_装修贷最容易批的银行

      

  如今买房对于人们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时,买一套房子可能要花费一个家庭的所有存款,当房子拿到手后又要装修,装修不是一笔小的费用,很多房主在装修时都会遇到经济困难,那么装修贷款哪家银行好?装修没钱要怎么办呢?其实现在银行也推出了装修贷款产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如何申请装修贷款。

  要想申请办理装修贷款业务,借款人首先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借款人需要年满18周岁,并且具有贷款地的城镇常住户口;

  2、借款人需要具有房产权证明,或者是房屋产权单位出具的房屋使用权证明;

  3、借款人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4、借款人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满足以上条件的用户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房产证或房屋使用权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到银行网点正式提出借款申请。

  目前已有多家银行推出了装修贷款业务,用户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办理贷款业务。

  1、中国银行房屋装修贷款,该产品是中国银行针对家居装修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可超过5年。具体的贷款期限是根据借款的个人情况来确定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装修工程总额度的80%;

  2、建设银行家装贷。借款人的年龄范围需要在18-60周岁之间,借款资金需要用于房屋装修,借款人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抵押、质押、保证或信用的方式办理装修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最高可获得100万的贷款额度。

  3、招商银行装修贷款。要想申请招商银行的装修贷款,借款人必须是在招商银行有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的用户,并且需要提供装修合同或协议,贷款期限最长为10年,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