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家装贷款合适吗_贷款装修划算吗

家装贷款合适吗_贷款装修划算吗

      

  现在很多的家庭经济上并不宽裕,在买了房子之后,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存款了。但是房屋交房之后,还是需要进行装修,装修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装修贷款是最近几年流行的一种装修方式,那么家装贷款合适吗?装修贷款划算不,一起来看看吧。

  装修贷款到底划算不?

  银行装修分期贷款是目前最主流的装修分期贷款,建行、工行、中行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银行几乎都有家装贷,较大的装修公司装修平台也都倾向于和银行进行装修分期贷款的合作。

  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我们的存款无法避免的贬值,CPI,通货膨胀房价上涨正在稀释你的财富,相同的,你的负债也会被通货膨胀稀释,看似多还了不少利息,但被稀释后,甚至可以接近持平。对于没有资金的可以缓解资金压力,有资金的可以转作他用,何乐而不为呢?所以降低存款,适当投资,适当负债,才是最合理的方案,不仅限于装修,在整个消费场景中,也都如是。

  装修贷款有哪些注意事项?

  1、提供装修合同或协议,银行为了确保贷款申请人对获得的贷款资金有专款专用,要求贷款申请人在申请贷款时,必须提供装修合同或协议。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贷款申请人在获得贷款后,应牢记还款时间,并每期按时足额还款,避免在信用报告上留下信用污点。

  2、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申请贷款前材料提前准备好,可以节约很多时间,从而相对快速获得贷款。常见的申请材料主要包括装修合同或协议、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居住证明、个人的有效证件,以及贷款行要求的其他申请材料。3、选择适宜的贷款方式:除了房屋抵押贷款、信用贷款方式外,信用卡家装分期也可以作为贷款申请人的一项选择。三种贷款方式各有利弊,贷款申请人还需结合自己的情况综合选择。房屋抵押贷款,顾名思义,需要贷款申请人所冒风险将房屋做抵押才能获得贷款。就额度来说,最高可以达到抵押房评估价值的7成,利率通常不高,但办理手续较为繁琐,资金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到位。信用贷款,主要是依托贷款申请人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和稳定的还款能力,而发放的贷款,放款额度通常是贷款申请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利率通常较高,但办理速度较快。信用卡家装分期,虽然操作便捷,费率适宜,但银行会指定装修公司,且钱需要在指定装修公司刷卡消费才能使用。

  装修房屋通过贷款的方式是很不错的,看缓解业主经济上的压力,也让家人居住的更加舒适。对于经济上不太宽裕的家庭来讲,要想通过贷款的方式来进行装修也是很不错的方式哦,主要注意办理贷款的一些注意事项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