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家助学贷款怎么申请?国开行四川分行发放助学贷款逾8亿元

国家助学贷款怎么申请?国开行四川分行发放助学贷款逾8亿元

      

  国家助学贷款怎么申请?国开行四川分行发放助学贷款逾8亿元

  四川省教育厅、国开行四川分行日前在蓉联合召开2015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会议,旨在扩大国家贴息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在校大学生覆盖面,帮助更多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近年来,国开行四川分行携手教育部门,探索建立“政府主导、教育主办、开发性金融支持”的生源地助学贷款模式,在推进机制建设、制度建设、信用建设、IT建设和服务方面成效显著,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生源地助学贷款模式。截至2014年底,该行在川已累计发放助学贷款8.3亿元,仅2014年就一次性发放2.84亿元,覆盖学生4万多人,年发放额占全省总量近70%。

  国家助学贷款怎么申请

  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且有身份证(如果没有可以用监护人的身份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成年人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须由其法定监护人书面同意);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4、能够正常完成学业;

  5、因家庭经济困难所能筹集到的资金不足以支付其在校学习期间学习和生活基本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基本生活费)。

  需要提交的资料:

  (1)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

  (2)学生证、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未成年人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声明);

  (3)经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核实确认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