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上申请信用贷款的六大注意事项

网上申请信用贷款的六大注意事项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目前金融贷款也走上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道路,在网上申请信用贷款的人也在快速增长,但由于鱼龙混杂,也让一些借款人吃了不少暗亏。下面小编给大家提个醒,网上申请信用贷款的时候注意这四大方面。

  网上申请信用贷款的四大注意事项

  一、找到贷款公司后,最好亲自上门考察

  为什么要亲自上门考察呢?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知晓其是否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是否有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手续,如果你找的贷款公司没有这些东西,那么一定是骗子,还是速速离开比较好。

  二、签订贷款合同时,一定要求面签

  如果借款人资质满足贷款公司的贷款要求,那么通过审批后就会签订贷款合同,此时不正规的贷款公司会声称“可以传真签订合同”等等,反正以各种借口拒绝面签,这时你就要留心了,不要傻乎乎的以为这是正常现象,要知道正规贷款公司都是要求借款人到公司面签合同的。

  三、没有拿到贷款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相信很多人在网上申请信用贷款的时候,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贷款还没有到手,对方就要求支付手续费、利息、保证金等费用。其实这是骗子惯用的伎俩,大家一定要小心,正规贷款公司都是在发放贷款后收取利息、手续费等费用。

  四、声称“单凭身份证即可贷款”,千万别信!

  其实在网上申请信用贷款的借款人大多资质都不是很好,一些骗子公司抓住这类人急需获贷的心理声称:单凭身份证即可贷款!虽然信用贷款需要借款人提供的贷款资料较少,但也并非大家想象中那样凭一张身份证就能贷款,只有骗子才会给出如此低的条件。

  五、选机构要贷比三家  

  虽然眼下各贷款公司及商业银行都推出了信用贷款产品,但在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贷款要求、贷款成本上的差异较大,所以借款人选择贷款机构时应多找几家进行对比。另外,相对国有大行、中资行,城商银行、贷款公司的门槛要低一些,借款人可以优先考虑后者。

  六、找贷款公司贷款要“擦亮眼”  

  与银行相比,贷款公司不但门槛低,而且放款快,但其中也不乏一些骗子参与搅局,从众多受骗案例来看,骗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  

  1、没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联系方式;  

  2、贷款门槛、贷款预期年化利率都过低;  

  3、以各种理由拒绝面签合同;  

  4、贷前会收费。

  另外,由于信用贷款未要求借款人提供任何抵(质)押物作担保,所以贷款预期年化利率高于抵押贷款,对于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知晓,谨防上当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