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_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_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

      

  抵押贷款中房屋能贷多少,能不能满足我们的用款需求?是决定贷款是否具有真正意义的关键因素。那么,在2018年将近年底的现在办理银行抵押贷款业务中我们的房屋究竟能贷多少呢?以下是根据不同房屋性质分类汇总的每类房屋在银行能贷出多少资金的详细内容,可供首次贷款者或贷款知识贷款经验不足者参考借鉴!

  一手商品房住宅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能贷多少:

  根据各正规银行能贷的可贷额度汇总分析,一手商品房住宅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能贷到的额度为所购住房成交价格的80%,也就是说比如房子买的时候成交总价为1000万,那在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最高就能贷到800万。

  二手商品房住宅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能贷多少:

  根据各正规银行能贷的可贷额度汇总分析,二手商品房住宅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能贷到的额度为购住房全部价款或评估价值(以低者为准)的70%,也就是说比如房子买的时候成交总价为1000万,现在房子评估价值为2000万,那在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最高就能贷到700万,再比如房子买的时候成交总价为2000万,现在房子评估价值为1000万,那在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最高就能贷到的金额还是700万。

  一手商业用房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能贷多少:

  根据各正规银行能贷的可贷额度汇总分析,一手商业用房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能贷到的额度为所购房屋成交价格的50%,也就是说比如房子买的时候成交总价为1000万,那在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最高就能贷到500万。

  二手商业用房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能贷多少:

  根据各正规银行能贷的可贷额度汇总分析,二手商业用房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能贷到的额度为所购房屋成交价格或第三方评估价格或内部评估价格(以最低的为准)的50%,也就是说比如房子买的时候成交总价为1000万,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的为800万,内部评估的300万,那在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最高就能贷到150万。

  店铺用房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能贷多少:

  根据各正规银行能贷的可贷额度汇总分析,二手商业用房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能贷到的额度为所购房屋评估价格的60%,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的为800万,那在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最高就能贷到48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