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8月3日田家庵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式启动

8月3日田家庵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式启动

      

  8月3日田家庵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式启动 田家庵区及时启动生源地助学贷款

  8月3日,田家庵区正式启动2015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安徽师范学院大二学生陈子阳不到5分钟便办理了贷款手续。他感激地说:“续贷时,发现政策变化了,手续简化了,这对我们这些农村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的孩子来说,有很大帮助。”

  据该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在校大学生及新生续贷时间从8月3日至9月15日,与往年政策变化的是贷款金额从6000元调整到8000元,贷款手续简化,合同不用按手印;贷款期限从以往的最长16年变成了20年,还本宽限期由往年的两年变更到三年,还款压力减轻。

  为认真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该区通过政务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加大政策宣传,精心筹备,组织工作专班,为贫困学子提供温馨、快捷服务,让他们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顺利完成学业。对未建立贫困生档案、不符合贷款条件的学生,该区专门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保证生源地贷款专款专用,提高贷款成功率。截至目前,该区已受理近20余名学生的贷款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