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山东最新助学贷款:枣庄峄城区开通生源地助学贷款绿色通道

山东最新助学贷款:枣庄峄城区开通生源地助学贷款绿色通道

      

  山东最新助学贷款:枣庄峄城区开通生源地助学贷款“绿色通道”

  为做好2015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保障每一位需要资助的贫困学生方便快捷地办理好助学贷款,枣庄市峄城区及时开通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服务“绿色通道”,使贷款过程变得更为简单便捷。

  一是强化舆论宣传。区教育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工作任务。组织工作人员到相关学校宣传助学贷款政策,并在学校显著位置张贴了相关宣传材料,贷款具体要求登录区教育网即可查询。印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公告》《生源地助学贷款违约责任告知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等宣传手册3000余份,并通过报纸、网络、大屏幕、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生源地贷款优惠政策及办理条件和程序,帮助学生和家长深入了解贷款申请条件和办理程序,确保助学贷款优惠政策深入民心,做到了贷款政策、办理程序家喻户晓。

  二是做好外延服务。专门设立服务窗口。开通咨询电话,及时解答贷款政策,热情服务,坚持对孤儿、低保户等六类对象优先推荐,有效破解了贷款集中办理难、贷款风险指数高等难题,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最直接、最现实、最实在的方便和服务。精心选择受理场所。区教育局在枣庄二十八中设置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办公室,专门配备微机、打印机等设施;设置了专门的休息室,在休息室安装有空调,避免了往年场地狭小、酷暑严热等诸多不便,并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免费茶水,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同时,为了帮助首次贷款的大学生准备材料,受理中心另外安排3名大学生志愿者为前来询问的学生提供网络申请服务咨询和材料样本讲解工作。同时还为办理大学生准备了避暑降温药品。

  三是优化工作流程。教育部门安排专人全天候现场办公,建立起首问负责、服务分导、流水作业、投诉受理机制,实行一站式服务。尽量简化程序,合并办理手续,提供便捷及时、细致周到的助贷帮助,做到“应贷尽贷”,避免申请助学贷款学生走弯路或“回头路”。按高校录取批次,在核实确认基础上,逐一把国家助学贷款的有关政策信息和相关办理明细,随同录取信息及时发放邮寄到每位高校新生家中,实现报喜与排忧同步。

  四是规范办理程序。坚持规范操作,严格执行贷款申请程序,仔细审查相关证件,做到如实填写表格、严格履行手续、认真核查信息,为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提供真诚服务,确保每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