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鱼金服怎么样_有鱼金服可靠吗_有鱼金服安全吗

有鱼金服怎么样_有鱼金服可靠吗_有鱼金服安全吗

      

  有鱼金服公司简介

   北京有鱼金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江苏非一投资有限公司与老牌国企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旗下企业共同出资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2015年2月,经省政府批准,引入中国民企百强南京丰盛集团,对公司增资扩股,公司实收资本55000万元人民币,股份结构为国有、民营及职工股的混合所有制模式。2010年以来,公司年进出口额超10亿美元,年销售额达80亿,随着公司快速发展,公司先后控股及参股金融机构及高科技企业达18家。公司以成为研发、生产、贸易、投资及仓储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为战略目标。) 在行业监管日趋健全的背景下,有鱼金服响应监管要求,秉持“稳健发展,安全为要,自律自查以正其身”的经营理念,以严谨的风险控制为核心,以扎实的互联网技术为保障,实实在在对投资人负责,从而支持微、小金融的健康发展。

  

  有鱼金服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有鱼金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赖倩

   公司类型:股份合作企业

   股东结构: -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实缴资本:-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乙6号7层0839

   开业日期:2015年12月28日

   核准日期:2015年12月28日

   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91110105MA001XWR7N

   组织机构代码:91110105MA001XWR7N

   税务登记号:91110105MA001XWR7N

  

  运营状态:此网站已被列入问题网站 问题发生时间:2018-01-11 存在问题:平台失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