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玉普惠怎么样_金玉普惠可靠吗_金玉普惠安全吗

金玉普惠怎么样_金玉普惠可靠吗_金玉普惠安全吗

      

  金玉普惠公司简介

   金玉普惠致力于为中小微实体企业提供多样性资金需求解决方案,经过深入研究调研中小微实体企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为企业的不同资金需求合理的制作资金解决方案。金玉普惠(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线下和互联网相结合的民间资本出借与借款咨询服务平台,平台为资金出借客户提供借款客户的资质评估、风险指数评级、借款用途、还款管理、法律咨询等全方位服务,通过资金出借实现财富稳健增值,为借款客户提供有闲置资金的出借客户群体,为借款企业和个人提供低成本资金解决方案。金玉普惠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相应的分支机构,拥有专业化团队,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主要地区。

  

  金玉普惠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金玉普惠(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刘玉金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 -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实缴资本:10000万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3号楼17层2005

   开业日期:2010年06月30日

   核准日期:-

   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5013010646

   组织机构代码:55858726-9

   税务登记号:110105558587269

 

   运营状态:此网站已被列入问题网站 问题发生时间:2016.1 存在问题:提现困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