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爱银网怎么样_爱银网可靠吗_爱银网安全吗

爱银网怎么样_爱银网可靠吗_爱银网安全吗

      

  爱银网公司简介

   爱银网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融资人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一 个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爱银网隶属于宇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部位于北京。爱银网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O2O交易平台,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融资人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一 个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爱银网团队成员全部由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 创始人团队均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线下借贷理财团队多年深耕,在资产端、风险控制、理财产品设计等领域均有可验证的卓越成绩。

  

  爱银网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宇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席正刚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 -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实缴资本:-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611

   开业日期:2015年05月15日

   核准日期:2015年05月12日

   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19087580

   组织机构代码:33559752-3

   税务登记号:110108335597523

  运营状态:此网站已被列入问题网站 问题发生时间:2018-01-14 存在问题:平台失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