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18岁审核最容易过的贷款app:这些app可以容易借容易贷!

18岁审核最容易过的贷款app:这些app可以容易借容易贷!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信贷服务已经逐渐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的消费潜意识;但是要知道使用信贷服务的门槛就是满足18周岁,而且即使满足时候也不一定100%下款,所以了解一下18岁审核最容易过的贷款app就很重要,而这些app可以容易借容易贷!

  不过,小编这里要提示一下大家,对于这些18岁审核最容易过的贷款app,并不是意味着就一定会下款,平台也会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而且大家选择信贷平台时还应该谨慎选择,挑选正规!

  下面就是正规的、18岁审核最容易过的贷款app推荐,大家可以收藏咯:

  1、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行一卡通平台上的借款产品。只要用手机客户端登陆,就可以查询自己的闪电借额度并借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万。借钱的期限有三种选择:有1个月、6个月、12个月期。日息为0.042%。

  2、安逸花

  安逸花是马上金融的一个贷款软件,18岁以上有身份证等申请材料就可以借钱。安逸花的额度在1000-50000元之间,大家可以在额度范围内取现、分期、消费。

  3、信用管家借钱

  目前可以说是网贷市场上的良心之选了,各类各样的贷款口子满足借贷人的各式贷款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4、嘉卡贷

  嘉卡贷是你我贷旗下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只需提交真实身份信息,通过实名认证即可办理借贷服务,授信额度为3000-30000元,期限分3/6/12个月,最快10分钟完成审核,当天就能放款。

  5、信而富

  信而富是个比较有名的贷款软件,它的消费贷产品18岁以上就可以申请而且比较容易下款。信而富消费贷的额度在6000元以内,3天内还款免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