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贷网怎么样_国贷网可靠吗_国贷网安全吗

国贷网怎么样_国贷网可靠吗_国贷网安全吗

      

  国贷网公司简介

   国贷网隶属于深圳国赢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注册资本金 1 亿元人民币。国贷网,是 P2P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国贷网坚持普惠金融理念,有理财需求的客户可通过国贷网把资金借给有融资需求的优质客户,安全、透明;有贷款需求的客户可通过国贷网解决融资贷款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降低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简单、快捷。

   国贷网拥有专业的风险管理(控制)团队,在符合国家对民间借贷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运用严格谨慎的风险控制机制、安全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 100% 强抵押的担保服务,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构建一个”让理财更安全、让贷款更简单“的借贷交易平台。

  

  国贷网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深圳国赢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王俊伟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 王俊伟(占股70%)、 宫潇潇(占股30%)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实缴资本:10000万元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巷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开业日期:2014年12月11日

   核准日期:2014年12月11日

   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11808532

   组织机构代码:31971880-7

   税务登记号:440300319718807

   运营状态:此网站已被列入问题网站 问题发生时间:2018-02-08 存在问题:终止运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