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助学贷款还款流程:江苏泰兴按期还助学贷款学子获诚信补贴

助学贷款还款流程:江苏泰兴按期还助学贷款学子获诚信补贴

      

  助学贷款还款流程:江苏泰兴按期还助学贷款学子获诚信补贴

  日前,江苏省泰兴市30名2014年度特困大学毕业生,按期偿还了所有助学贷款本息。为此,该市作为生源地,发放了3.45万元诚信补贴,以褒奖他们的诚信行为。

  该市建立了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提醒制度,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当年年初,通过个人QQ、助学贷款QQ群及学生资助工作群、学生资助网等,利用春节放假的时机,超前提醒借款学生。3月份,又与所在高校资助中心联系,再次给予提醒,要求毕业生自毕业当年9月起,按月偿还助学贷款。截至目前,2014年全市助学贷款回收率达96.3%;2015年助学贷款毕业生391人,已有58人结清贷款,其余的正在按期偿还。

  该市诚信补贴的数额虽然不大,但能引导特困大学毕业生诚信做人、诚信处世,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为荣的良好风尚,又能对其他学子诚实守信产生示范、促动作用,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的创新举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