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银行贷款怎么贷_企业银行贷款流程及条件

企业银行贷款怎么贷_企业银行贷款流程及条件

      

  企业能发展强大起来,对每一个企业来说,资金周转可能是在发展路程中遇到的最大一个难题了,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解决之道就是向银行申请贷款,那么企业应该怎么向银行申请贷款呢,需要哪些流程条件呢 ?一起来看看吧:

  一、企业到银行贷款需要的条件:

  1、企业至少成立3年。

  2、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且财务状况良好。

  3、提供近半年的开票额并且不低于150万。

  4、还有银行要求的其他一些条件,不同的银行条件不同。

  一般银行对小微企业规定的贷款期限是1-3年,贷款金额一般为10-100万。

  二、贷款申请资料手续:

  1、体现企业基本情况的资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公司简介或组织文件等。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公司主要人员及股份有15%及以上股东的身份证和护照等。

  3、厂房,办公室仓库等经营场所的产权证或者租赁合同。

  4、企业近两年的财务报表和近六个月的财务对账单,财务证明等。

  5、银行需要的其他申请资料。

  三、企业贷款申请程序

  1、提出贷款申请

  2、贷款机构资信审查,贷款审核

  3、贷款企业与贷款机构签署贷款合同

  4、贷款机构发放贷款

  从上面可以看出,企业到银行贷款需要的手续繁琐,时间漫长,对于一些急需要用钱的企业来说,贷款时间太长会比较耽误事,建议可以考虑向当地正规贷款公司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